we'er here and then we'er gone

年末的裂痕

我只能小心翼翼。维持表面的和平。

友谊从来都是双方的事情 

与爱情有着异曲同工的原则。  不能太在乎却又不得不去在乎。

结果如果真的只能分道扬镳   别怪对方狠心 自怨自艾   

与那个女孩的缘分  开始得很仓促   结局却像冗长的台湾偶像剧 分分合合好几个回合 

被冷暴力 被指桑骂槐 被微博谩骂  被各种不理解  。。。 你为我掉过眼泪么? 

在等车的间隙想起你在微博里说的那些话  眼泪可以旁若无人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掉下来

可是即使如此 听到你痛经 听到你需要帮忙  依然还是会在你旁边。

 始终是割舍不掉吧。但是 心累。

这种年龄的苦恼无非就是,学习与 感情。 当我想到未来还有那么长 我们还有机会遇到各种不可预测的困难,我就对现状感到无限的满意。

有时候在梦里   一直哭一直哭,哭得累了,人就醒了。闺蜜说,如果做噩梦  醒来就会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这个解释还是有用的,多少心里慰藉了不少。

和买聊天的时候,提到了健身的话题。突然就想起了那个人。

他跟我炫耀过他的肌肉,他说,每天早晨早起太冷了,就会做三十几个的俯卧撑,然后把身体热起来再给我买早餐,来学校。  这种可以拿出来炫耀的宠溺,被我硬生生地丢掷在青春的末尾, 不知道他现在还会继续锻炼么,还会有人吃他带的早餐么。。  

偶尔想到你,都是连空气都快被抽干的窒息感。

【而你,在离开我之后却没有改变。 而我,在离开你之后却一直往前】 

 

晚上抱着暖水袋睡觉的时候  会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姑娘,冷暖自知。

有种眼泪淌在心里。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阴郁的心情。最近老是莫名其妙地难过而烦躁。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抑郁症了。

 

评论

© shu. | Powered by LOFTER